商陆。

【柳戴】香草巧克力

ooc严重
冷到冥王星背面的cp
小段子
放学买冰淇淋时候的脑洞

帝都一如既往的炎热夏天,千里之外的武汉也不逊色分毫。
当柳非的手机铃声响了,来电显示是戴妍琦。

[非非姐!我到北京了!]
【来我这儿都不说一声……在哪呢?我去接你。】
[我打车去微草俱乐部,听师傅说还有十分钟的样子。]
【那一会儿见!】
[好,拜~]

匆匆忙忙披上微草队服,从电脑前站起来,走出宿舍。步行到俱乐部门口,一辆出租车迎着似火的骄阳奔驰而来。

[好久不见!]

那小姑娘一下车就扑了过来。好不容易接住了她,自己却差点被绊倒。

【是啊,又是半年了呢。】
[呐,我来的时候已经攻略过了,前面有一家冰淇淋店据说特别好吃!]
【现在就去吧,别让王大,咳,队长看见,他又得数落我。】

被小姑娘拉着,穿过几条熟悉的街道,终于算是到了那家她口中的冰淇淋店。

[非非姐你要什么口味的?]
【香草好了,你呢?】
[当然是巧克力啦!]
【不过冰淇淋吃多了会胖,要不然我们吃一份吧。】
[啊,好吧。]

如果在美食和身材之间只能选一个,我会选择美食。但是如果可以折中计算,也是不错的。

[双拼,一大份,嘿嘿。]

一大份,两个人一起吃,应该也是不错的分量了。

片刻,那小姑娘端着冰淇淋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充满少女气息的粉红色纱制窗帘,把刺眼的阳光也变的温馨。

突然肩膀上一重,原来是她靠着。

【一路上累了吧,靠着,我来喂你。】
[嗯。]

甜蜜得像冰淇淋一样的场面,一口巧克力,一口香草。时不时又调戏一下她,送到她嘴边的东西,最后却进了自己的肚子,看着她有些炸毛的样子,只好装模作样顺个毛。

——冰淇淋,甜过初恋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