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陆。

【双主视角】virus生贺1

总觉得trip昨天有一些一反常态,一整天都没见着人影,半夜回来时也是一脸慌张,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。

反正他干过的莫名其妙的事数也数不清,这次也随他去吧。

————virus视角————

说是百无聊赖也好,说是乐得清静也好,总觉得trip不在这间黑白色调的房子又少了几分生气。

一整天待在房间里处理公事,草率的解决了晚饭以后就一个人喝酒,直到思想被白金牢笼的喧嚣从酒醉中拉回到现实,才发现,一整天不在家的人已经回来了。

    我回来了。
   
“欢迎,一整天去哪里了?”

    没。
   
“嗯,早点去睡觉吧。”

    ……。
   
这只跟了自己十年的小狗还是没什么长进,大概是身上的酒味熏到了他,只甩给自己一个侧脸,不过别过头的角度还是和数年前一模一样。唯一有所改观的是,他现在开门不再用踹的了。

这光景和十年前在东江先生那里大同小异,红发绿眸的少年和别人打了个你死我活之后,不回自己的房间,却一脚踹开自己房间的门,一句话不说就扑到床上了。

时光荏苒,十年弹指一挥间,不管是变了的还是没变的,总会有它存在的意义。

“明明有自己的房间,为什么赖在我这里?”

少年的身高已经超过自己,心理年龄倒是没有增长多少,一脸无奈的走到床边弯下腰对人说:

“trip,回你的房间。”

摇头,和记忆中的反应一模一样。既然他不乐意,那就这样吧。

转身出了门,身后立刻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。倏地,一团淡黄色的乱毛抵在肩上,闷闷的传来点声音。

    virus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