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陆。

无题【伪双子少年】

避雷区。
伪双子少年时期的事,突然而来的脑洞。
ooc,大写的ooc。











============
1.我第一次遇上了那少年,本以为会和别的人一样被打一顿,没想到他竟然只是站在那里,顶着一头红发,用绿色的眼睛看着我。

2.第二次遇上他是在一个气压极低的闷热夏日。午饭时,我与往常一样坐在墙角,与世无争。直到那似乎被切除了声带红发少年端着满满一盘的甜食坐到我对面。我能感受到周围人看好戏似的目光,可惜,要让他们失望了。他吃相极其粗犷,蛋糕上的奶油几乎糊了一脸,我皱了皱眉毛,低下头继续吃我的饭。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察觉到我表情的细微变化,动作好像收敛了不少。
我吃完了我自己的东西,就离开了,也不去在意那个突然出现在自己生活中的少年。

3.自第二次见面以来,这少年就一天到晚跟在自己后面,一言不发,一事不做。不过管事的人似乎并不介意,甚至有些愉快--自从我与他遇见以来,他便不再打架了。
似乎是他找管事的人说了什么……他声带被切除了,大概是通过别的方式吧,反正结果就是,他搬来与我同住了。事后不多久,听管事的人说上面给我们扩建了个双人房,看来那位东江先生很善解人意啊。

4.Viru,s。
似乎是有人叫我,不过那声音很陌生。
Trip,去看看门外有没有人。
眼睛,睁开。
我昨天实在累得不行,这时候依旧困的厉害,眼皮重得仿佛有千斤,只是轻叫了那人的名字。
Trip?
是,我。
大约是我当时太想睡觉,竟只是嗯了一嗓子,就接着睡了。醒来后忍着头痛回忆那时候的事的确被吓了一跳。
Trip能说话吗?大概是这样吧。

5.Trip来这儿以后说的第一句话是在叫我的名字,这么想想,真是不胜荣幸。
Trip,东江先生希望你过去一下。
我的智能终端上传来了东江先生的简讯。东江先生前不久改造了我的眼睛,似乎是为了什么事情,本来是计划在我生日当天动手术,但我一意坚持不改变虹膜的颜色,实在麻烦了那位“科学家”来干这画家的工作。
毕竟Trip说过,他喜欢我眼睛的颜色。
几天之后才有了Trip的消息,东江先生用哭笑不得的声音给我打了一通电话,叫我去看看Trip那孩子。

6.Trip的红发配着蓝色的眼睛,总觉得有些格格不入,不伦不类的感觉让人很不舒服。他没有说话,只是用换上的蓝色眼睛盯着我,就算是我也察觉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,只好开口问到。
Trip,什么了?
和你的一样好看,是不是,我的眼睛?
哭笑不得。

=============
啊,这两个人太可爱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