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陆。

【伪双】享受今夜1

极度ooc。
时间线大概依然是两个人小时候,Virus已经什么都懂而Trip还是小*男的时候。
注意避雷,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是一个寻常的夜晚,日常的洗漱过后,Virus和Trip和往常一样进入各自的被窝,用睡眠治愈一整天的疲惫。

月行至中天,Virus被入耳的细碎噪声惊醒,睁开眼看见的就是那团不能再熟悉的红发和一双绿色的眼,只是脸上若隐若现的有那么一点绯红。

怎么了,Trip?

Virus第一次遇见Trip时,Trip还是个比他矮上半个头的小男孩,现在已经长得快比他还高了,随着身高一起发育的,还有Trip的身体和心智。

身体,有点发热。

Virus在心里偷笑了声,隔着不厚的被子,他能感受到大腿被什么东西顶着了。

果然,小狗长大了。

心里如此想着,Virus出口的话却隐藏了所有的笑意。

没事,跟我来。

把大半个身子压在Virus身上的Trip懂事地起了身,Virus也立刻从被窝里出来。白色的裤沿只到大腿的中间,跟在他身后的Trip红着脸看着那两条修长的腿在眼前晃来晃去。明明到独立的浴室只有几步路的时间,Trip只觉得这几步路走了一夜的时间,青涩的身体涌上了陌生的感觉。

Virus把Trip带进了浴室,把挂在墙上的花洒拿在手里,半蹲在浴缸的边上,打开水龙头试着水温。

……Virus?

Trip试探性质地唤了声眼前人的名字,一脸不解地看着那人,仿佛是在做给小狗洗澡的准备工作。

Trip,把衣服脱了,过来。

Virus这样说着,Trip也照做了,他相信Virus不会做什么对他不好的事,同样也不介意在Virus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体。

当Trip走过去坐下到浴缸里的时候,耳畔悠悠地传了声难以察觉的轻笑,他转头看向拿着花洒帮他冲洗着身子的人,碰巧瞟见Virus半掩在上衣领口的锁骨。

来,闭上眼睛。

Virus用手掌合上了Trip的眼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不定,会开车?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