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陆。

【双主视角】virus生贺2

今天天就是virus的生日,昨天在碧岛跑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适合他的东西,自己心多少有点受挫,就是不知道那个人一整天有没有想过自己。

哪怕只是那么一会会。

————trip视角————

急匆匆赶回家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,本来以为virus已经睡觉了,没想到他居然满身酒气的站在玄关往里一点的地方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
  欢迎,你到哪里去了?
   
“没。”

   嗯,早点去睡觉吧。

“……。”

别过头去躲避扑面而来的酒味,余光瞟见人一脸上的笑意心脏突然少跳了一拍,这样的情感,我本不被允许拥有。

这是绕过了这个麻烦的男人,走到两个相似的房间门口,鬼使神差的走进了他的房间,赖在他的床上。

枕头和被子都是熟悉的味道,像是凝固了一样,比起那个麻烦的男人,让人惬意多了,不自觉的就把头和身体全都埋在了里面,那种味道,就像是让人上瘾的罂粟。

    trip,回你的房间。

摇头。

本以为他还会过来哄哄自己,没想到他居然直接转身出了门,赶紧跳起来追赶那个背影,去发现墙上的挂钟指针已经重叠,一起指向12的位置。把头埋在他颈间,贪婪地呼吸混在他气息的空气。

“virus 生日快乐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